您的位置:首页 >新闻资讯>通知公告>详细内容

通知公告

关于填写2023年市(州)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

来源:院办 作者: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:2023-10-27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各处(室)、二级学院(系):

根据《关于转发<甘肃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室关于开展2023年市(州)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>的通知》的要求,经学院领导批示,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调查时间和方式

10月10日- 11月20 日。调查通过扫描二维码填写问的方式进行,二维码详见附件。

二、 调查对象

全体师生及家长。

三、 工作要求

1.教职工由各处(室)、二级学院(系)负责组织填写学生及家长由学生工作处负责组织填写;

2.宣传统战部负责在学院官网首页发布公告,公告内容保留到11月20日;

3.各处(室)、二级学院(系)要认真组织师生填写,杜绝虚假填报等弄虚作假行为,确保调查工作顺利进行。

附件:二维码


亚傅手机网页登录

2023年10月18日


附件:

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满意度调查二维码

e94de0d9f8e044708c7d8903e0432afd.png






【打印正文】